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国家矿山安监局要闻 >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召开2023年度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4-01-27 08:58 来源 : 机关党委(人事司) 打印 字体:【

       1月2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召开2023年度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听取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情况报告,全面检视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情况。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在国家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局机关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等工作实践中,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党建目标任务,为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重要一年。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矿山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一起、一体推进,使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体现在各个方面。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坚持“一个单位、一套办法,一个支部、一个品牌”,积极推动党建品牌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成效推动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展现新面貌、新气象。
 
       国家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wl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