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二处组织召开规范文书制作研讨会 2024-01-24 15:26 来源 : 监察执法二处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文书制作审查,提高文书制作质量,围绕国家局近期执法监督情况通报,结合河北局监察执法座谈会相关要求,2024年1月22日,监察执法二处组织召开规范文书制作审查专题研讨会。
       会上,组织全体监察员学习了国家局《关于煤矿安全监管监察“四位一体”执法监督情况的通报》《关于对各省级局煤矿监察执法工作开展全覆盖点穴式抽查监督情况的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剖析了在文书制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监察员针对问题进行了研讨,从检查方案、现场检查、立案调查、执法预审、文书归档、文书审查等方面提出了23项针对性措施。下一步,监察执法二处将严格按照要求制作文书,强化内部文书审查,进一步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
作者:高胜伟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