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带队对兴隆矿业公司开展主体责任监察 2023-11-10 11:21 来源 : 煤矿安全监察处 打印 字体:【

       11月7日至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带队对兴隆矿业公司开展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监察,煤矿安全监察处、监察执法三处有关人员参加。监察采取听取述职汇报、组织职工座谈、进行知识测试、深入煤矿现场抽查以及查阅相关书面资料等形式开展。
       孙迎辉在通报会议上针对监察发现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两个维护”、捍卫好“两个确立”,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的宣贯落实。二要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牢固树立“依法办矿、依法管矿”的安全意识,强化隐蔽致灾因素普查治理,持续推进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变,确保灾害防治工作有的放矢。三要加强公司层面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安全管理能力水平,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强化瓦斯、火灾等重大灾害治理,明确治理措施、细化治理标准、确保治理效果,真正做到“抓大系统、除大隐患、防大事故”。
作者:刘芳亮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