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召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新招聘人员集体谈话会 2023-11-13 17:17 来源 : 办公室 打印 字体:【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召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新招聘人员集体谈话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同志参加了集体谈话会。
       谈话会上,新招聘9名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局纪检室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耿俊红进行了任前谈话,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转变角色,迎接挑战。希望大家尽快了解、熟悉、融入新环境新岗位,完成角色转变,增强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和依法履职意识,在工作上开好头、起好步。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加强学习拓宽视野,全面熟练业务技能,丰富完善实践经验,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三是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始终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注重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对工作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团结友善,互帮互助。充分发挥年轻人的优势和作用,做到工作上相互团结,生活上相互关心,以诚为本,脚踏实地,共同维护好单位的整体利益。五是严格自律,坚守底线。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规范自身言行,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做到依法、公平、公正行使职责,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同事们的期望。
作者:李晔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