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四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11-08 16:46 来源 : 监察执法四处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堤坝,11月6日,监察执法四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驻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察执法四处驻地党员活动室,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干部轮流宣读了河北局党组纪检组编制的《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案例选编》中的案例以及廉政相关法律法规,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行行催人警醒的文字,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全体党员干部在认真听取这些系统内、身边人的案例过程中,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启示和警醒。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守住廉洁自律的“红线”,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以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矿山安全监察干部。
作者:徐志鹏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