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四处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3-11-08 16:45 来源 : 监察执法四处 打印 字体:【

       11月7日,监察执法四处围绕“凝心聚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开展主题党日健步走活动。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舒缓了工作压力,引导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享受生活。
       活动地点位于张家口市东郊太子山公园,全程约五公里。上午9时许,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大家意气风发、阔步向前,欢声笑语、携手同行。经过约2小时的行程,圆满结束了健步走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文明”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徐浩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