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一处组织辖区煤矿赴淮南学习顶板支护 2023-11-07 11:17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针对辖区煤矿生产安全受顶板影响日趋严重的现状,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监察执法一处组织辖区煤矿到安徽淮南考察学习煤矿巷道支护技术工艺及装备。
       考察组一行参加了现场研讨会,听取了相关专家关于大采深高地压巷道一体化支护控制相关技术工艺和装备介绍,以及深井高强采动下区段煤柱矿压规律及围岩控制技术介绍,了解了淮南矿区深井矿压治理技术及应用和深井高地压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深受启发,在有效管理顶板和控制地压方面增长了见识,转变了理念,增强了信心,开阔了思路。大家表示,下一步将推动辖区煤矿深化学习成果研讨和转化,把学习的技术工艺装备应用推广到工作实践中,优化巷道支护,促进顶板管理,将学习成果落地见效。
作者:洪颜忠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