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组织开展煤矿救护队伍标准化考核定级工作 2023-11-07 11:20 来源 : 救援指挥中心 打印 字体:【

       近日,根据《矿山救护队标准化考核规范》、《矿山救护队标准化定级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救援指挥中心组织6名专家分北部、南部区域开展2023年度矿山救护队标准化考核定级工作。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综合评定等方式,考核定级工作组对申报标准化二级的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救护大队、承德兴隆矿业公司矿山消防救护中队和申报标准化三级的邯矿集团曲阳矿业公司救护队伍、开滦蔚州矿业公司救护队、承德鑫发矿业有限公司救护队开展现场考核定级,工作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矿山救援队伍依托企业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考核定级工作组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矿山救护队标准化定级管理办法》《矿山救护队标准化考核规范》,通过对标找差距、查不足,不断提升队伍的标准化水平;二要不断强化业务训练,通过持之以恒抓业务、强素质,进一步提升队伍的综合能力;三要认真做好装备维护保养工作,切实做到装备处于战备可用状态;四要全面加强队伍日常管理,在标准化、精细化上多下功夫,遇突发事故确保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作者:宋战昆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