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四处督导监管部门对非煤矿山企业隐蔽致灾因素普查情况进行检查 2023-10-27 16:58 来源 : 监察执法四处 打印 字体:【

       日前,监察执法四处在对唐山市古冶区开展监督监察期间,督导古冶区应急局对三友矿山开展隐蔽致灾因素普查情况进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三友矿山隐蔽致灾因素普查、重大灾害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普查过程中所采取的钻探、物探工程实施情况。督导检查组对古冶区应急局将隐蔽致灾因素普查延伸到露天矿山的做法给予肯定。并指出,隐蔽致灾因素普查不能一劳永逸,必须动态开展。要查清具体隐蔽致灾因素是什么?在哪里?怎么防?怎么治?同时要强化成果运用,切实推动矿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变,实现超前治理、精准治理、源头治理。
作者:徐志鹏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