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四处对秦皇岛市海港区非煤矿山开展明察暗访 2023-09-22 16:24 来源 : 监察执法四处 打印 字体:【

       近期,监察执法四处检查组利用周末等不同时间段,对秦皇岛市海港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开展了明察暗访,突击抽查了3座非煤矿山停产停建落实情况。
       针对海港区非煤矿山全部停产停建的现状,此次明察暗访突出了政府部门和矿山企业落实停产停建管控措施的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海港区人民政府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将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与政府主管领导、各监管部门负责人共同学习了非煤矿山停产停建安全监管三项措施的具体条款,切实起到了查企督政的实际效果。
       同时,针对有关问题,检查组对海港区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巡查,每周利用不同时间段对所有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巡查;二要进一步加强“人防+技防”,充分利用县乡政府“智慧海港”视频监控和应急系统视频监控,不定时查看辖区矿山日间、夜间情况,确保真停;三要加强停限电管理,对用电量异常的非煤矿山认真组织核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作者:杨宇进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