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四处积极传达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 2023-09-22 16:30 来源 : 监察执法四处 打印 字体:【

       近期,监察执法四处检查组对秦皇岛市抚宁区、海港区、卢龙县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期间,充分利用政府汇报会和个别谈话、座谈交流、抽查矿山的时机宣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为国新办发布会意见解读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主动向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和矿山企业开展宣贯,为矿山安全生产注入强劲动力。
       《意见》立足我国矿山安全生产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24条举措要求。监察执法四处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雷厉风行的紧迫感、担当负责的使命感抓好《意见》的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实一线执法队伍的责任,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在贯彻落实上下真功、求实效,以强大的监管监察执法合力,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推动河北矿山安全治本攻坚,推动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作者:杨宇进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