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一处:组织煤矿企业“关键少数”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座谈会 2023-09-14 09:02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9月12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推动国家矿山安监局和河北局党组关于矿山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见效,监察执法一处组织辖区煤矿企业总经理、负责安全工作的副总经理等“关键少数”人员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煤矿安全监察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监察执法一处通报了近期全国煤矿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学习了国家矿山安监局主要领导有关重点工作批示,传达了河北局党组对下一步矿山安全监察有关工作要求,就煤矿隐蔽致灾因素普查与治理、重大安全风险研判与防控、重大灾害治理、智能化建设、人员入井唯一性检测、无监控不作业、安全监控系统“四网融合”等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对近期正在开展的煤矿瓦斯超限专项整治督导检查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峰峰集团、冀中股份公司、邯矿集团参会人员对工作落实进行了逐项讨论并谋划了工作方案,监察执法一处就煤矿企业负责人提出的落实方案和建议逐一进行了细化完善和答疑解惑。
       企业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矿山安监局和河北局关于煤矿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部署,推动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作者:郭江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