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
河北局组织纪检干部参加 “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信仰力量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1 09:29 来源 : 纪检室 打印 字体:【

       9月8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纪检组组织纪检干部参加了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信仰力量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网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视频方式开展。
       本次活动,线上参观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遗址和遵义会议会址,重温了井冈山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再次接受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蒲宇飞从“以史为鉴,进一步传承革命基因”“刀刃向内,进一步解决短板弱项”“以学促干,进一步深化自我革命”等3方面对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提出了严格要求。
       活动结束后,河北局全体纪检干部围绕本次党日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对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深化。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对党忠诚的基因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在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上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马继武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