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
河北局对新入职公务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23-09-12 09:02 来源 : 纪检室 打印 字体:【


 
       为增强新入职公务员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在新岗位上开好局、起好步,9月11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对新入职的两名公务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人事处、纪检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入职公务员做了自我介绍,交流了工作体会和感悟。丁守军组长代表局党组对新入职的两名公务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结合纪检工作实践提出三点廉政要求:一要站稳立场讲政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锤炼本领作表率,尽快融入、适应新环境和新岗位,持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矿山业务和各自部门专业知识,努力成为善于解决各种难题的一专多能复合型干部;三要清正廉洁守纪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系统公务活动行为规范和“禁酒令”规定,切实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新入职公务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局党组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履职尽责,廉洁守纪,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工作斗志,为河北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钱进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