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时讯 >
【中国煤炭报】河北局为矿山企业制作“安全套餐” 2023-07-04 11:47 来源 : 中国煤炭报 打印 字体:【

       观看案例牌板、播放警示教育片、举办培训讲座、开展法律解释、发放书籍、表态发言……“安全生产月”期间,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分别在河北省内南北两个片区召开宣贯会,河北省涉矿山市、县(市)应急管理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冀中能源集团、开滦集团及其所属涉煤子公司和煤矿分管领导,各整合煤矿企业负责人等近400人参加了宣贯会。
       会上,该局发放《“安全生产月”宣传资料汇编》300余本,集中观看矿山水害事故和重大事故隐患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刑法修订案(十一)中有关矿山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追究刑事责任的条款及办理危害生产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
       与此同时,河北局深入矿山企业,通过培训讲座、交流座谈的形式,对唐山、邯郸、邢台等市辖区煤矿水害防治工作存在的疑惑、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解答和培训讲座。该局水害防治调研组成员与煤矿企业技术负责人就各自煤矿水害防治工作目前开展情况,防治水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推广使用,《煤矿防治水细则》落实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施彤辉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