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时讯 >
【中国煤炭报】河北局督导智慧矿山建设 2023-05-16 16:53 来源 : 中国煤炭报 打印 字体:【

       日前,笔者从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了解到,该局今年以来强化督导重点矿山企业制定智能化建设时间表、进度图,收到良好效果。据悉,该局去年指导全省建成智能化采掘工作面29个,并在全国首创制定实施《煤矿智能通风建设技术规范》。
       今年3月以来,河北局赴山东学习调研开展超能力生产智能识别系统建设,并赴陕煤集团调研学习矿井智能通风建设经验。在该省的开滦集团、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所属矿井开展智能电表试点建设,将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东矿和葛泉矿东井建成河北省智能化通风示范矿井。
作者:施彤辉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