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时讯 >
【中国煤炭报】河北局帮助企业引进先进技术 2023-05-16 16:59 来源 : 中国煤炭报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帮助煤矿企业加大先进技术和先进经验的学习力度,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组织辖区煤矿与夕省煤矿企业、科研院所积极开展技术交流。
       3月份以来,该局先后分批次组织冀中能源集团所属7处煤与瓦斯突出矿井分管通风工作的副矿长赴淮南矿业集团学习瓦斯治理新经验。组织开滦集团、冀中能源集团所属的部分煤矿矿长、总工程师赴陕西省考察学习煤可智能通风先进经验。组织煤矿防治水专业人员赴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陕煤集团黄陵矿业考察煤矿水害物探、钻探先进装备及老空水防治技术等。
       此外,该局还组织个别安全管理水平不高、现场管理薄弱的煤矿,到辖区安全管理较好的煤矿进行学习,联系专业队伍驻矿指导。聘请河南、重庆的相关专家,对九龙矿、东庞矿和钱家营矿近年来在监察执法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作者:施彤辉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