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到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调研工作 2021-09-08 16:59 来源 : 办公室 打印 字体:【

       9月7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一行到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调研,与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刘海龙等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刘海龙代表总队党委对沈少波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煤监局长期以来给予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重点介绍了改制前后消防救援队伍的隶属关系、机构框架结构、职能转换和队伍建设情况。
       沈少波代表河北煤监局对省消防救援总队围绕“全灾种”“大应急”目标要求,积极应对处置全省各类灾害事故,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所作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双方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强化应急减灾工作,在矿山安全救援工作方面持续深化信息共享和互联互通机制,共同推动河北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作者:郭江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