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率队到邯郸市调研指导煤矿安全工作 2021-09-14 14:22 来源 : 邯郸分局 打印 字体:【


 
       9月8日-10日,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率队到邯郸市调研指导煤矿安全工作。调研组听取了峰峰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深入梧桐庄矿四采区巷修工作面现场检查指导。
       沈少波强调,峰峰矿区是开采长达140年的老矿区,大部分煤矿资源枯竭,生产地区点多面广,灾害种类齐全,风险叠加,稍有不慎就会造成事故。邯郸监察分局一定要把辖区安全工作抓在手上,抗在肩上,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抓重点,重点抓,未雨绸缪,把风险超前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做在前,靠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敢于动真碰硬的勇气,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
       沈少波就邯郸监察分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两个至上”安全理念,保障安全就是监察队伍的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安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担当负责,勇于创新执法方式方法,尤其是在目前机构改革关键期,要坚决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战斗力不减。三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持之以恒,学史增信。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执行好禁酒令,带好队伍,抓好班子,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机关氛围,共同推动河北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作者:岳卫振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