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到省地震局调研工作 2021-09-08 10:41 来源 : 办公室 打印 字体:【

       9月7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一行到河北省地震局调研,与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泊生及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戴泊生代表省地震局对沈少波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深化落实《河北省建立冲击地压矿井地震信息共享机制实施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就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沈少波一行参观了河北省防灾减灾信息服务平台、省地震台台网中心等,详细了解全省地震预警预报系统,并就地震预警技术与矿山安全监察工作融合运用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调研加深了兄弟单位的相互了解,促进彼此吸取有益经验和做法,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强化信息共享,共同推进防灾减灾和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发展。

作者:郭江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