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到财政部河北监管局调研工作 2021-09-08 10:36 来源 : 办公室 打印 字体:【

       9月7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一行到财政部河北监管局调研交流工作,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刘光忠局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沈少波在座谈会上对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多年来给予河北煤监局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深入沟通交流,强化工作联系,同时介绍了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基本情况和主要监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财政资金使用、财务管理等方面政策进行了沟通。
       刘光忠代表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对沈少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国家财税体制的基础性、制度性、保障性作用,并就部门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领导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财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协力推动河北省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
作者:郭江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