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组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4-03-09 16:48 来源 :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打印 字体:【

       为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女职工立足岗位建新功的精神风貌,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女职工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创意插花及文体活动。分管局领导及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向女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花香四溢的插花环节,花艺老师介绍了插花基础知识和花卉名称,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设计造型等插花技巧,演示了插花的基本方法,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拿起花枝认真构思、修剪枝叶,充分发挥想象力,互相交流插花技术,在欢声笑语中呈现出一个个精美别致、令人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插花活动结束后,在局机关文体活动室组织了羽毛球比赛,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女职工文体生活。
       点点星火、汇聚成炬。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自信奋进的巾帼风采,激励着大家继续勤勉敬业、真诚奉献,为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她”力量。
作者:梁建军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