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三处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案件公开裁定 2024-02-01 17:15 来源 : 监察执法三处 打印 字体:【

       近日,监察执法三处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案件公开裁定,开滦集团、承德兴隆矿业公司及所属矿井负责人参加。
       按照行政执法案件公开裁定有关要求,主持人向参会人员宣读了裁定议程、会场纪律及当事人享有的权利和义务,案件承办人通报了对承德县兴程矿业有限公司监察执法查实的违法违规行为及违反法律法规条款、处罚依据、拟处罚金额等,承德县兴程矿业有限公司原负责人进行了陈述和申辩。经裁定小组集体讨论后,主持人宣读了对承德县兴程矿业有限公司行政执法案件最终裁定结果。
       通过公开裁定,承德县兴程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违法违规行为有了深刻认识,并对违法违规原因进行了反思,表示诚心接受处罚、积极组织整改。参加公开裁定的其他煤矿负责人也认为,行政处罚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依据充分、处罚适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作者:和瑞民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