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带队到邢台开展矿山明察暗访 2023-11-29 16:15 来源 : 办公室 打印 字体:【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带队到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庞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听取了东庞矿北井近日一氧化碳超限报警的情况汇报,深入细致地分析了事故原因,提出了针对性对策措施,传达了国家局《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有关要求。
       沈少波指出,要深刻汲取山西吕梁永聚煤业火灾事故教训,将国家局《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有关要求落地落实,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针对此次东庞矿北井一氧化碳超限情况深入分析原因,查找隐患漏洞,开展一次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
       沈少波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阶段全国矿山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升政治敏感性,深入排查此次一氧化碳事故成因,切实担当起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二要举一反三,进一步深入排查。要针对此次事件组织开展一次全面排查整治,要过筛子式检查,针对薄弱环节,对盲区死角进行一次深入细致的检查,主动作为解决问题。三要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岁末年初历来是事故多发高发阶段,是安全生产的高风险期,要群策群力、上下一心,用心、用情、用力工作,切实抓好这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周昊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