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到大淑村矿调研指导工作 2023-10-26 15:31 来源 : 煤矿安全监察处 打印 字体:【

       10月24日,河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到冀中股份公司大淑村矿调研保护层开采情况,煤矿安全监察处、监察执法一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孙迎辉首先听取了该矿关于174303薄煤综采工作面推采情况介绍,了解了工作面三机配套使用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深入井下174303工作面现场指导工作。
       孙迎辉对大淑村矿保护层开采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取得成效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改进措施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继续强化试验攻关,对采煤机割顶和割底进行对比试验,进一步优化完善开采方案,力争切实杜绝爆破作业;二要强化现场跟班盯守,尽快提高外喷雾压力,在爬坡上台、过断层等关键环节要有矿领导现场跟班,及时处置问题,保证开采效果;三要加快智能化工作面建设,尽早实现远程控制,改善工人作业环境,达到无人则安、少人则安、安全高效。
       据悉,大淑村矿在5月下旬参加河北局统一组织的赴黑龙江学习考察薄煤层开采经验后,强化“四新”推广应用,在保护层开采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和试验转化,取得了积极进展。
作者:刘芳亮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