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28 08:48 来源 : 监察执法二处 打印 字体:【

       按照局党组安排,9月28日,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11名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会前,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以及《矿山安全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的6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党性分析,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广泛的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迎辉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敢于直视问题,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准确,起到了坦诚布公、增进团结的目的,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孙迎辉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夯实理想信念,提升思想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身能力。要树立执法权威,摒弃老好人思想,提升执法效能。并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找准工作方向,细化整改措施。同时强化廉政工作,不触碰高压线,确保廉洁公正执法。
 
作者:韩德兴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