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二处召开“以案为鉴强作风忠诚担当尽职责”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7 17:17 来源 : 监察执法二处 打印 字体:【

       9月26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案为鉴强作风  忠诚担当尽职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矿山安全监察系统各省级局监察执法作风不严不实典型问题汇编》,11名监察员分别领学了11起典型案例,剖析了案例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并联系自身日常执法工作,全面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提出下一步工作改进措施。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将案例作为一把戒尺,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在行动中,树立“严作风强担当、尽职责树形象”的思想意识,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同时加大监察执法力度,规范执法行为,依法依规处理违法行为,发挥团结协作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新时代矿山安全监察工作。
作者:王信辉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