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在对地方政府监督检查期间开展《意见》宣讲 2023-09-15 13:14 来源 : 煤矿安全监察处 打印 字体:【

       近日,河北局在对承德市政府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监督检查期间,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宣讲会(以下简称《意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结合河北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实际对《意见》逐条进行了解读。承德市分管副市长、市应急局、公安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耿俊红解读了《意见》的有关内容,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意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培训,在贯彻落实《意见》上下真功、求实效;要准确把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意见》提出的新举措、新要求;要强化监管责任,树立底线思维,实施有力监管,防范风险隐患,夯实过硬作风,确保齐抓共管,始终以防范遏制矿山事故为目标,切实抓好矿山安全监管工作。
       宣讲活动结束后,按照“逢培必考”要求组织了问卷答题。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开展辖区内《意见》的宣传培训工作,并认真落实《意见》提出的新举措、新要求,切实做好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推动辖区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作者:武江洪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