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践行应急值守职责 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2023-08-02 17:41 来源 : 统计中心 打印 字体:【

       进入汛期以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统计中心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各项要求,认真执行各类上传下达工作流程,以实际行动为全省矿山安全生产提供有力服务。
       目前,受台风影响,河北省多地域遭受严重雷雨、大风、冰雹等极端天气影响。自7月29日以来,调度台累计通过系统接收国家局防汛指示、预警信息共34条;向全省47各涉矿县区、3家煤矿企业集团公司累计发送督办函50封;向国家局报送我局应对汛期极端天气工作情况报告6份;自7月22日至今,累计报送《汛期有关情况统计表》12期。较好的完成了上传下达、信息报送等工作,为全省矿山企业及有关部门采取有效安全防范措施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支撑。
作者:王志鹏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