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时讯 >
【中国煤炭报】河北局实施综合素质提升工程 2023-07-13 15:11 来源 : 中国煤炭报 打印 字体:【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组织开展公文写作、宣传报道、摄影知识培训。授课人员结合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典型事例为干部职工进行细致讲解。
据了解,河北局将“走出去”“请进来”交流学习作为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制定了培训交流学习方案。培训内容包括依法行政、公文处理与写作业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事故案例分析等,以及瓦斯防治、防灭火监察经验、煤矿冲击地压防治、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等业务知识。

       与此同时,河北局还组织相关人员赴兄弟单位“取经”,学习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工作方式方法、执法监督和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经验做法、煤矿自然发火防治与安全监察、煤矿水害防治先进装备技术、强制放顶技术等业务知识。
作者:施彤辉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