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河北局纪检组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庭审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2023-06-28 09:22 来源 : 纪检室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河北矿山安监系统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近日,河北局纪检组长丁守军带领部分纪检干部、驻地监察执法处主要负责人赴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开庭审理。
       庭审现场庄重威严,旁听人员全程仔细聆听。此次庭审旁听活动,以最直观方式让在场的干部“零距离”感受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法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守好廉洁底线,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庭审结束后,大家表示感触颇深,“这样的警示教育太鲜活了,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明纪、警钟长鸣,管好自己,把好廉洁关。”
       下一步,局纪检组将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建立长效机制,不定期、分批次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旁听相关案件公开庭审,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警示教育作用,推动廉洁教育常态化,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作者:丁宁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