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到监察执法三处指导精准风险研判工作 2023-02-16 14:45 来源 : 监察执法三处 打印 字体:【

       2月1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带队到监察执法三处现场指导煤矿精准风险研判工作。
       检查督导中,首先听取了监察员依照图纸对辖区各矿存在的系统性风险、2023年度灾害治理计划的汇报,对重点工作面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进行了深入剖析。次日,带队到开滦集团唐山矿业分公司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深入井下到Y253工作面现场检查。 
       孙迎辉在听取汇报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精准风险研判质量,要在深入掌握煤矿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深入研判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为下一步监察执法提供依据。二是进一步强化监察执法,要围绕重特大事故防范扎实开展各项监察执法活动。三要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要坚决克服消极懈怠的想法,树立创先争优、敢为人先的意识,团结一致、扎实工作。
作者:张鹏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