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参加指导2022年度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2-21 14:33 来源 : 监察执法三处 打印 字体:【

       近日,按照机关党委安排,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同志参加指导组织生活会。
       会前,为扎实开展好年度组织生活会,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作剖析检视,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然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坦诚互助、直指问题,对于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虚心接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改正,自觉接受监督。
       会后,孙迎辉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发言,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事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都具有重要意义,每个共产党员都要过严格的组织生活。二是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带头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三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作者:张鹏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