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2021-12-14 11:11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12月10日下午,河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会。会上,局机关四个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本支部开展专题读书班情况,总结学习成效、交流经验做法,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丁守军同志对各支部认真落实读书班内容、时间、人员的要求并取得一定效果给予肯定。他指出,举办专题读书班是国家局的要求,是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主要措施之一,大家要珍惜这次集中学习的宝贵机会,认真落实读书班要求,丰富学习方式方法,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从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坚定信念,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为奋力推动河北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同时,他指出了个别同志在思想认识、学习态度、结合实际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国家局党组统一部署和河北局党组要求,与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学习责任,统筹学习和工作关系,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坚决克服“两张皮”现象;要继续把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摆在首要位置,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不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

作者:邱志强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