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到张家口监察分局讲授专题党课 2021-06-24 17:57 来源 : 张家口分局 打印 字体:【

       按照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2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到张家口监察分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从革命战争年代形成的红色精神、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精神实质、大力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三个方面为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丁守军系统阐述了13种红色革命精神,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要把弘扬党的革命精神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推动党的革命精神融入全体共产党人的血脉、嵌入中华民族基因,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凝聚磅礴精神伟力。
       丁守军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一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二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三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严于律己、动真碰硬的纪律意识,自觉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坚持“两个至上”,甘于牺牲奉献,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更加纯粹的政治品格和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开拓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张鹏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