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河北省(邢台辖区)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座谈交流会在冀中股份公司东庞矿召开 2021-06-24 17:21 来源 : 冀中分局 打印 字体:【

       为积极推进全省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6月23日,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属8处矿井、4处资源整合矿井,在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庞矿召开河北省(邢台辖区)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座谈交流会。
       会议上东庞矿介绍了深入推进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典型做法、经验及取得成效,解读了《东庞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及《东庞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管理考核办法》。与会人员就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肯定了东庞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绩显著,做到了总体与专项相结合、治标与治本相结合、眼前与长远相结合、管理与装备相结合、科技与实际相结合,值得各矿学习借鉴。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两个根本”,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各矿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细化重大灾害治理及风险分级管控措施。二要提高认识,树立使命感、危机感、责任感、压力感,树立瓦斯超限就是事故、水害可防可控的理念,树立零事故、零违章的理念,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解决问题。三要加大督导力度,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推动各矿三年行动落实,确保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河北煤监局、冀中监察分局及冀中股份公司、各煤矿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蒋金刚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