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7 11:19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两个务必”和“赶考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4月15日,河北煤监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党员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庄严的承诺,使党员干部的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之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和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旧居,以及西柏坡纪念馆。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了解文物、文献和图片资料,重温“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艰辛历程,全面了解党在西柏坡期间的革命实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中,忠实履行防范化解煤矿重大安全风险、遏制煤矿生产安全事故和保护矿工生命安全的核心职能,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吕勃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