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调研指导中安宾馆工作 2021-03-26 11:26 来源 : 机关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3月24日上午,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到中安宾馆调研指导工作。
       为了检查日常实际情况,牛银海总工程师采取不打招呼、现场抽查的方式检查指导宾馆工作,亲自带领管理人员从宾馆七楼到一楼逐层查看了客房、布草间、会议室、应急通道、迎客大厅等重点区域,不仅与在住客人进行沟通交流,还详细了解前台人员的工作情况。牛银海总工程师对中安宾馆的总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宾馆的总体工作不错,客人反映服务到位,今后要在工作细节上不断完善提高,要在做好经营的同时把宾馆疫情防控纳入日常管理中,把卫生消杀工作落实到位,认真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要让客人感到像在家里一样安全温馨。
       为落实牛银海总工程师的指导意见,中安宾馆管理人员立即召开会议,研讨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宾馆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定期进行自查自纠,要把“高标准、严要求、优服务、争效益”的经营理念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作者:梁建军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