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科技装备处对小煤矿提升专项监察进行抽查 2021-03-24 17:03 来源 : 科技装备处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3月18日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吸取武安铁矿坠井事故教训,按照局领导安排部署,3月23-24日,科技装备处分别对磁县旭源矿业公司、河北邢安矿业公司劳武煤矿开展副井提升系统抽查。
       邯郸分局、冀中分局分别组织机电专业监察员、检测检验机构人员和国有重点煤矿机电科专业人员成立专项检查组,由局长担任组长,并通知市、县应急管理部门相关人员联合开展检查。检查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对在用副井提升系统的安全保护装置、检测检验、矿用产品准入、持证上岗、日常维护检查、制度建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别对提升机各项保护的安装与试验进行重点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邯郸分局、冀中分局依法下达执法文书,并要求各矿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规定对提升系统安全设施进行日常维护保养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提升系统安全运行,防范事故发生。
 
 
作者:王宏宇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