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来我局交流调研信息化系统建设 2021-03-17 11:39 来源 : 安监一处 打印 字体:【

       3月16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非煤管理处和科技信息处一行8人到我局交流调研煤矿信息化系统建设。
       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安监一处、安监二处、统计中心参加座谈会。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片和PPT系统介绍了我局煤矿信息化建设情况,分享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教训,重点介绍《煤矿安全远程监察工作办法》的应用和煤矿联网数据的网络传输,以及交流非煤矿山的监管和业务现状。
       省应急厅一行在省局调度室观看信息化系统演示,观看安全监控报警数据的处置和人员轨迹回放等功能,对我局信息化建设经验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者:侯培栋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