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2-25 16:41 来源 : 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2月19日,按照《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进行了充分的思想沟通和意见交流,并认真组织学习相关党内法规文件、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夏永刚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从“抓谋划、抓学习、抓制度、抓载体、抓纪律”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所有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深层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了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和优秀党员推荐。
作者:吕勃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