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2-25 09:34 来源 : 安监一处 打印 字体:【

       2月22日,按照省局党组部署要求,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钱进同志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钱进同志汇报总结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党性观念、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担当意识等方面,认真反思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直面自身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坦诚相待,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严肃认真、理性客观,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起到了鞭策前进、增进团结的目的。
       丁守军同志指出,党的组织生活会,对于每个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事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都具有重要意义,每个共产党员都要过严格的组织生活。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带头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刘海勇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