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到河北煤监局座谈调研 2020-08-21 11:07 来源 : 政策法规处 打印 字体:【

       
       8月20日,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书记崔涛率队到河北煤监局交流座谈,观看了河北煤监局《征程》宣传片,参观了文化走廊、调度指挥大厅和党员活动室。河北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以及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周德昶局长对崔涛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北煤监局近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耿俊红副局长重点介绍了河北煤监局加强新闻宣传和安全宣教工作情况。崔涛书记一行高度赞扬了河北煤监局近年在强化监察执法、遏制和防范煤矿生产安全事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新闻宣传报道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感谢河北煤监局对报社和“两报”驻河北记者站的工作支持,并表示要继续加强紧密合作,加大报道河北煤监系统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的力度。
       周德昶局长对报社多年来在加强宣传报道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下步要围绕建设全系统一流煤监局奋斗目标,进一步与报社加强深度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宣传报道工作水平。
 

作者:丛龙峰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