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率队督导开滦蔚州公司煤矿安全工作 2020-05-21 08:41 来源 : 张家口分局 打印 字体:【


 
       5月20日,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率队对开滦(集团)蔚州公司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督导组详细听取了蔚州公司煤矿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单侯矿井下6113S综采工作面、6101S掘进工作面以及蔚州公司所属整合煤矿现场检查指导,及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周德昶局长表示,蔚州公司今年以来在面对安全、稳定、经营三大压力下,坚持全面深化企业改革,以开创性举措实现整体谋划、稳步推进,在经营指标兑现、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整合煤矿监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基础工作扎实,进步显著,提升了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实现了安全生产良好开局,开创了蔚州公司整体形势稳中向好发展的新局面。
       周德昶局长要求,下一步,蔚州公司要继续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矿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二是提高工作标准,夯实安全基础。要克服思维定势,打破传统思维,向一级矿井迈进,扎实开展好“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通过安全培训教育全面提高职工素质。三是深刻吸取历史事故教训,坚决杜绝较大事故发生和谎报瞒报事故。要深入剖析事故发生原因,吸取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四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整合煤矿安全监管。要结合整合煤矿特点,进行分类处置,加强驻矿、巡查、引导退出工作,严禁出现超层越界、非正常采煤等违法违规行为,做到严防死守。
作者:滕君辉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