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赴张家口监察分局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20 16:59 来源 : 张家口分局 打印 字体:【


 
       5月19日,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率队到张家口分局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与分局全体人员座谈。周德昶局长首先听取了分局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和辖区煤矿基本现状,深刻分析了张家口市煤矿安全形势和存在主要问题,肯定了分局今年以来监察执法、全面从严治党和队伍建设工作,并详细了解和慰问了分局监察员的工作生活。
       周德昶局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应急部党委、国家局党组部署要求,采取更加严密的防控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稳定的煤矿安全生产环境。
       周德昶局长要求,张家口分局要坚定既有思路不放松,立足监察执法职责,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采取现场监察、远程监察、“三报表两图纸”审查、明查暗访等措施,加大对资源整合矿井的监察力度,牢牢守住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基本盘;要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淘汰落后产能、小煤矿关闭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事故反思活动,练好内功,加强对一规程三细则等法规的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发扬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自觉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煤矿安全执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守住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为推进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创建全系统一流监察分局提高有力保障。
作者:滕君辉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