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时讯 >
2019-03-18 09:19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中国煤炭报2019年3月14日四版刊登河北煤矿安监局工作报道

 

河北煤监局
坚持铁面执纪 推动廉政建设
        本报讯 记者李仁堂报道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坚持从严治党,铁面执纪,去年以来,共依纪依规处置问题线索7件,初核4件,立案3件,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2人,党内警告2人,移送司法机关2人,有效推动了河北煤监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
        去年以来,河北煤监局先后在全系统开展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专题培训,分析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修订完善了该局制定的《党员干部纪律手册》。据了解,该局在去年11月组织召开的警示教育会议上,对4名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进行了点名通报,对在职的2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重点剖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与此同时,河北煤监局进一步完善了公务接待、公车管理、会议管理、招标采购管理等多项制度,强化了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重点问题的监督检查。在会风会纪上,该局坚持逢会必查,对2个单位、1名党员干部进行了通报批评,诫勉谈话1人。
        此外,河北煤监局紧盯重大执法活动、行政许可办理、大额资金使用等,并加强监督检查。去年,该局对4个监察分局、3个事业单位进行了审计,对提拔任用的18名干部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了审查监督。
作者:李仁堂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