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政治生日忆初心 廉政提醒筑防线” —— 机关党委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07 09:43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2月6日,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廉政提醒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为第一季度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送祝福寄语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
       随后开展了集体廉政教育。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传达了省直纪工委关于廉洁过节、安全过节的相关精神,并要求大家常怀敬畏之心,筑牢廉政防线,认真落实好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要求。
       活动最后进行了谈心谈话。全体党员畅谈了对工作、学习、家庭等方面的规划以及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并互致新年祝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不仅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更有效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了大家廉洁自律的自觉和拒腐防变的能力,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尽责、砥砺奋进,严守党纪国法,为矿山安全监察事业贡献力量。
作者:吕勃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