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
河北局纪检室对新入职事业单位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23-11-08 16:43 来源 : 纪检室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新入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督促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主持召开河北局新入职人员廉政谈话会议。
       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加强干部任前和退休谈话的通知》和局党组《关于开展廉政谈话的规定》要求,纪检室受局党组委托对新入职的9名事业单位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廉政谈话中,纪检室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三方面廉政要求:一要站稳立场讲政治,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忠于职守作表率,始终坚持“两个至上”,努力锤炼过硬本领,扎实提高工作标准;三要清正廉洁守纪律,心存敬畏守底线,严格自律强修养,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和批评意见。
       新入职人员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坚决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嘱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努力投入工作。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及相关接收入职人员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丁宁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