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
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2023-10-08 16:22 来源 : 监察执法二处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9月28日,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征程 为矿山安全稳定贡献力量》为题向全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围绕牢记初心使命、瞄准总体要求、为矿山安全贡献力量等三方面内容,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自身感受和收获进行了交流分享,也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的走深走实,就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明确了具体举措。
       此次党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监察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了监察员实事求是、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守正创新的工作理念。
作者:王信辉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