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局纪检组组织传达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2023-08-28 17:32 来源 : 纪检室 打印 字体:【


 
       8月25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纪检组组织局机关综合处室处级干部,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下发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7起典型案例通报。
       会上,纪检组组长丁守军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要切实转变作风,认真汲取7起案例教训,结合各自岗位履职尽责;要自觉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落实公务活动行为规范;要净化政治生态,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服务保障矿山安全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马继武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